close
前二天聽聞了一件事,讓我百感交集,不知這社會是怎麼了...

同事的姐姐前不久前因為老年痴呆,被迫提早退休,在家休養
她在不久前在浴室昏迷,導致半邊身體被滾燙的熱水沖了半個小時
目前在加護病房等著要做截肢的手術
她育有一子一女,女兒已出家十幾年了
聽同事轉述,女兒聽聞自己媽咪出事時,並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但在聽到自己的師父生病時,卻嚎啕大哭..

母親因為燙傷要截肢時,她卻趕著要回師父身邊
只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哥哥把媽媽照顧的很好

別人的家務事我們管不著,但我不懂的是....
學佛讓她變迷失了自己的心志嗎??
為什麼佛法所薰陶出來的出家人是這種樣子??
我真的很迷惑...
這是所謂的出家人嗎?是我自己期望的道德標準太高還是..

老實說自己身邊有很多人都是學佛居士
但我在她們身上看到的,都和我所想的出家人有太大的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