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天前,同事已告訴我要請我去幫忙
所以我的身分就不只是單純的客人了
因為時間上關係,本來想頭髮隨便抓抓就好
況且憑我現在"抓"的技術,應該也足以應付的
只要再化個淡妝,戴個耳環應該就萬事ok囉
結果在大妹的堅持下,一切都不一樣了
雖然大妹也只是簡單的幫我弄一下
但整體的感覺,和我自己用的就差很多耶
一到會場.....ㄟ...大家覺得我這樣弄還不錯看
令當場的我,都快要臉紅起來了呢
雖然不太懂是因為頭髮的關係,還是因為當下喜悅的氣氛
令人搞不懂呢
不過對大妹的手藝真是萬分感謝呢
因為她幫我弄造型,讓我一天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即使辛苦我想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