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年紀不算大,不過我對於養生這方面還真的很有興趣耶
不但對於養生有興趣,對於穴道按摩我也很喜歡
很喜歡自己亂按一通,又或者是去書店找書來看(不是我小氣,而是我都沒看到喜歡的>"<)

就像今天聽到同事說,永和有一間中醫師很不錯
我就很心動的,請了2個小時假,花了1800元的跑去看了
因為聽說這個醫師已經八十有六,一天只看診2小時
況且因為他最近身體不太好,所以縮短了看診時間.

一定有人會問我說,為何突然要去看醫生
其實我主要是想保養身體,醫生會幫妳把脈,告訴你那裡需要調理,
所以我想去試試,況且我也想知道我身體ok不ok

在去的路上,同事還一路告誡我
屆時不準多話,甚至不可抱著存疑的態度
因為他會把你趕出去,不賺妳的錢喔,脾氣大的可以呢....>"<

在去的路上因為下著下雨,想說看診的人應該不多
但好像並不盡然,從我們進去到出來,大略算了一下,差不多有十個人耶
一個人收1800,在短短一個小時,就賺了18000喔^^"
醫師看起來真的很像王永慶,擁有一個猴子臉,用他如枯木般的手幫我把脈
把完脈問完年紀後,用他獨特的口音和我說我像個國中生
轉骨沒轉好,所以要調理喔

接著又和我說,我情緒一下好,一下又不好
像個小孩子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唉....連我同事也覺得真是如此呢
就這樣子,花了1800元,拿了一個月的藥
希望下次妳們看到我時
我氣色看起來像蘋果喔^^

心裏OS:
為何晴晴買了一套 倪匡,約40幾本才花了1900元
而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