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述說這件事之前一定要講一下我今天的穿著
今天穿的很隨性(雖然我大部份都是這樣穿的),牛仔褲配上印有維尼的白上衣再配上一雙類似運動型的涼鞋,
涼鞋的上半部是魔鬼沾,下半部是扣環,
以往的習慣我都不把扣環扣上的,
今天也是這樣的習慣穿著它去吃午飯,
一路上都相安無事,雖然會有點拖著走路,但我覺得還滿輕鬆自在的
今天中午實在很悶熱,想說吃完趕快回公司避暑好了
就再過馬路要到公司時,沒想到因為路口很多人在走
本以來自己走的挺好的,沿路上都沒遇到什麼障礙...就這麼巧
咦.....有人硬生生的把我的左腳和鞋子分開了
我的左腳肌膚很自然的緊貼在地上,等到我意會過來時,趕緊先去搶救我的鞋子
沒想到那2個不長眼踩到我鞋子的女生,還笑的很開心呢
有啥好笑的,真是奇怪耶,踩到別人的鞋子都不用說對不起的喔
只會一直在那笑,到底有啥好笑的...."係丟猴"喔
本想回瞪過去的,但想想....算了,天氣實在太熱了,況且我的鞋也沒怎樣,還是趕快進辦公室好了.

真不懂現在的人實在很沒禮貌耶>"<
最令人生氣的就是她們一直在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