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不太熱衷棒球,但聽到這個消息也不免要感傷
記得第一次去球場看棒球,是我同事帶我去的
因為她們喜歡,所以帶我去見識見識
雖然看不太懂規則,但我卻感染到在場的氣氛
大家很投入在其中,球員認真的比賽
場外的觀眾嘶啞的吶喊 加油
那種感覺是你在電視機前無法感受到的

我也曾經陪同事們去要黃金三劍客的簽名
很瘋狂吧...沒想到我也會做這種事
不過我好像是陪同事們去要簽名的
大熱天的站在那裡排隊,只為了要他們的簽名及握手
像個追星族似的...很特別的經驗

這2天聽阿如談起了....阿扁事件
雖然我們都不太明白..到底是怎麼了
只希望球團可以站出來講明白,給那些支持阿扁的人一個交代

------------------------------------------
球團釋出蔡豐安 三劍客解散 2006/08/05 10:15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引以為傲的黃金三劍客恐怕要成為絕響了,
前天兄弟象球團以不符戰力為由,將三劍客之一的蔡豐安列入讓渡名單,
可是到昨天下午為止,其他五支球團都沒有意願吸收,讓蔡豐安必須離開球隊回南投老家。
而球迷對兄弟球團到目前還沒出面說明,也感到不滿。回到南投埔里老家的蔡豐安,表情有些落寞。
家裡客廳擺的都是蔡豐安從小到大打棒球的各種點滴,
曾經幫助兄弟象隊締造三連霸輝煌紀錄的黃金三劍客紀念照片,
已經隨著蔡豐安被球團釋出而成為過去。外傳不服教練指導與涉入職棒簽賭是他離開職棒的主因,
蔡豐安說他絕沒做過對不起球迷的事。職棒11年三商虎隊解散後,蔡豐安就加盟兄弟隊,
從原本二線球員,一躍成為主力球員,外號阿扁的他,曾經與阿扁總統合照,職棒生涯中斷,
蔡豐安說他並不怨恨球團。雖然蔡豐安沒怨言,
但球迷無法諒解兄弟球團沒解釋為什麼釋出曾經是三劍客的蔡豐安。
曾經讓廣大兄弟象迷引以為傲的黃金三劍客,也將隨著蔡豐安退出職棒圈,成為球迷的永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