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最近
前不久我的msn裏出現一個Jordan的人
我一直以為他是我的朋友,只是我忘了他是誰
所以在前天我就問他是那位
但他始終都沒回應我
一直到昨天他也問我,我是誰
我回了他之後,也反問他
原來他是內地人,做半導體的,而且是一位男性
他也不懂為何我們2人為出現在對方的聯絡人裏
想想...也真是夠怪異的
也只能解釋我們真是有緣人 >"<

-------------------------------------------------

昨天和老爸以及爸的朋友出去辦點事
從八點一直到弄到回到家已快11點了
感覺我好像在應酬喔....應酬真的是很累耶
事情辦完後我就想走了
但是老爸和叔叔一直在聊天
大人們聊天我除了三不五時扮個笑臉外
其他時間都在亂看
一直到十點多時,突然眼裏閃過一個黑東西
再眨一眼原來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心想應該是自己眼花想睡了
過沒幾十分鐘
大人們持續在聊著天
突然又看到一團黑東西跑過去
這次的速度沒剛才快
仔細一看,原來是...大老鼠
沒想到在這裝潢亮麗的餐廳裏老鼠也太放肆了點
或許到點了牠要出來覓食了
話題持續到將近快10.30半時
大人們才一一告別
我也終於得到解脫不用再陪笑臉了^0^
唉..真的好累耶 >"<
在這幾個鐘頭的談話裏
唯一讓我有收獲的是,叔叔講的一段話
他說
樂觀的人發明飛機
悲觀的人發明降落傘
想想....還真的滿有道理的
不知,你聽懂了嗎??
(後話)
這個叔叔還滿愛講道理的
短短幾個小時幾乎都是他在講話
途中講了很多觀念和道理
實在是記不住呢 >"<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