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去逛X百貨,適逢員購日
正巧想買內衣好久了,就去逛了一下下

一到曼X櫃,選了自己喜歡的樣式,就進試穿間試穿了
一直以為自己是A,所以當昨天小姐拿了二件看起來不像A的給我試穿時
還一臉納悶的問小姐,你確定這個我穿的,不會太大嗎??
小姐一臉笑容的回我,你穿穿看就知道了
呵~~一穿下來,疑.....為何剛剛好了
真怪,於是叫來小姐我們2人就在試穿間研討了一下
我還真的變成C了耶
真怪,難道我變胖這麼多嗎.....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長大
好像從長大後就和A變成好朋友
每次都很自然的說,老闆我要A
一下子突然長大了,變成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