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尊龍到台中玩,它的椅子是2排式的,票價也不便宜,
不過倒是很貼心的準備開水、涼被、餅乾一包、濕紙巾等東西給所有乘客,
或許這也是它貴的原因吧!!坐著所謂的總統椅一路南下到台中,
還真的不覺得它舒服,因為頭一直無法固定,或許是因為我太矮了,所以覺得好難坐喔!
回乘坐的統聯位子都比它舒服 >"<


隔天一早起來,庭帶我去橘子廚房吃早餐
我們各點了一個燻雞培果(內有生菜和燻雞)和一杯咖啡牛奶、豆漿
培果吃起來味道真的不錯呢

記得之前還吃過二呆飯糰,不但吃的到微熱的飯糰,內有不同口味的內餡,味道算不錯,
在台北目前還沒看過,可惜的是它的單價還真不便宜 >"<
吃完早餐後,請庭帶我去7-11買星座公仔...幸好老天待我不薄
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公仔....呵...令人開心啊
綿羊是阿菊在台中買到的,巨蟹可是二妹特地給我的喔


回家稍做休息後.....下午又在度出門
和庭及庭媽出門去走走逛逛,
晚上跑去一中街買小妹要吃的雞爪凍
雖然這次買的不是東海那家,可是相信吃起來味道也是不錯的啦^^
回程途中,經過糖村庭說它們家的蛋糕很有名
順手買了2個嚐嚐,唉....味道尚可啦



第2天一早起床後,和庭及庭媽帶我去爬觀音山
因為我們賴床的緣故,導致我們3人在路邊吃早餐
真的很糗也很克難耶

(猜猜庭媽在哪裡呢??)
來來往往的車潮和人群,應該都覺得我們怪怪
為何要站在登山口吃早餐呢
 


看到了沒....牠是什麼呢
 

沒想到山才爬不到一半就出現三支黑傢伙高掛在天空
看起來令人害怕呢....>"<


哇...好不容易總算爬到山頂了

我們2人來張特寫吧...真是累斃了


觀音山入口處有一隻大大的佛手喔

 


這二天玩下來後,真的很謝謝庭媽及庭
庭媽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個愛心便當耶


真的很謝謝庭媽^^阿里阿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