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美研社的品牌公仔



每次經過7-11總會東看 西看的
而且還三不五時和妹妹以及身邊的同事討論起來
或許是我太熱衷這件事了
導致我妹妹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前不久去台中玩時,買了一隻公仔
後來才知原來台北很缺貨,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妹妹有一個機會可以拿到全部的公仔
她竟然.......幫我訂了一整套公仔
內心是很感謝妹妹,可是...妹妹也太不瞭解我了吧
我也只不過是愛看而已啦  >”<

我怎麼會花這個錢買呢

花了八百元買的公仔,各位來瞧瞧吧









目前正在尋找合適的框框把它們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