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出來住後,因為彼此住的很近
我就會要她來我家吃晚餐,順便帶便當
這樣的小舉動對庭媽和庭來說
或許會覺得對橘子家很不好意思
其實她們的感覺我也能夠體會
但我真的要很誠懇的對庭說

真的沒什麼啦,請不要放在心上啦
若哪一天你沒來吃飯
我的家人也會覺得很怪呢



因為這樣的緣故,害庭媽花錢買伴手禮給我
我也很過意不去呢  >"<

▼謝謝庭和庭媽的大甲伴手禮



先麥芋頭酥




裕珍馨  



真的很好吃耶
橘子一家人都很喜歡


朋友之間有很多事是不用太計較
否則就不是朋友了,不是嗎?
正所謂出外靠朋友啊
只要你不嫌棄我的廚藝就ok啦!!

我還要再說一次
別放在心上啦,真的不用客氣啦
要記得告訴庭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