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

這不免就想到中部的美食

(例如:日出蛋糕、薔薇派、阿璋肉圓等等)

 

這一次到台中、鹿港2日遊

幾乎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實在是不肥也很難啊!!

要開始我的阿肥之旅了

 

-----------------------------------------------------------------------

 彰化鹿港-麵線糊(友人極力推薦)

位於民族路與菜園路交叉口的這一家「無餓不坐麵線糊

手工製作的麵線,吃起來很滑順

 

彰化鹿港-楊州肉圓及芉丸(友人極力推薦)

芉丸-外層是切成條狀的芋頭絲,內餡則是絞肉及荀塊,生意很好喔!!

芋丸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芋頭香氣

雖然它的餡料和肉圓是一樣,但是真的還不錯吃呢

而且還可以直接煮湯喔

為了不讓肚子太飽,我們就沒點來喝 @@

 

 

 

彰化-阿璋香菇肉圓

聽說彰化最有名的肉圓就是它啦

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了

因為它和我早上在市場上吃到肉圓相比較之下

我覺得它的內餡沒這麼好吃

雖然它的皮很Q,可是裏面的肉實在是硬了點

 

 

台中一中街-豐仁冰

酸梅口味冰粒+冰淇淋球+花豆所組成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愛吃耶??

 

台中-阿財米糕(友人極力推薦)

晚上八點多了,還是有很多人在買

 

 

彰化鹿港-米苔目粉粿冰店,一大包50,小包30

很少吃粉粿的我,也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吃完後就後悔了

看到老闆拿著我們剛才吃完的碗及湯匙往桶子裏一撈就洗好了

我個人覺得實在是@#$%......

  

 

 

 

這三天吃下來,免不了又肥了幾公斤

這次唯一遺憾的是

我又沒吃到台中大坑的東東芋圓啦!!

黃昏的高美濕地

這個濕地不止有風車、螃蟹還有彈塗魚

這天去看到很多人光著腳ㄚ子在濕地走 (或許是在體驗腳踩的感覺吧)

而小朋友則是忙著抓螃蟹,每個人的腳都是黑ㄚㄚ的

看起來好像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其實橘子也好想下去喔,不過因為沒帶拖鞋,所以就不敢任性而為了)

要去的人,記得要帶一雙拖鞋喔,不然你的鞋子會很難清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