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至上應該是服務業最基本原則之一才對,但昨天真的讓我領教到了
地點就在新X百貨公司裏,整個感覺真是令我氣極了..吼..都快噴火了


話說昨晚和朋友去逛街,想說想看看手飾或項鍊等等的東西,
誰知正逛完一家後,繼續往第二家前進,只想說第2家隨便看看就時,
被熱心的店員叫住而止步,
就是從此刻開始,一切都不對勁了,也讓我的好心情從此不復見了,真是令我不爽到了極點,
「吼)))氣到忘了看專櫃名,更令我生氣,吼)))) 」

一站到專櫃前就很好心的要幫我們介紹,我們說我們想看看那條鍊子
於是好心的拿給我們看,但價格實在太貴了,
於是我們就只看看,正準備要走時
她臉上帶著微笑的說有沒有預算啊,是不是要送人,就馬上拿出基本款讓我們看看
一連介紹了3條,但樣式是還好啦,
但因為實在是太貴了,沒那個價值
況且它的鍊子和墜子是分開計價的,算一算貴貴耶

先講一下店員的位子,店員一個有3人,2個站在櫃子裏面,一個站在我們旁邊
整個介紹過程都是最老的店員和我們溝通,一直到最後的講價
但在看的過程中,我發現裏面的那位和外面的這位都在講唇語耶雖然我只是偷瞄到,實在不知她們在講啥東東,但看她們眼角又瞄瞄我們這裏,讓我更不爽了,
我們雖然穿的很普通,但也不要狗眼看人啊
又不是買不起,只是老娘我不屑買啦!

吼)))))
再把話題拉回來,就在店員一直遊說我們時,
這期間還說,那我拿另一個價格高一點的給妳們看好了
真的很奇怪耶,明明就認為我們買不起,又一直要我們買,是怎樣啊
就在我們歷經了十幾分鐘的折磨後,我真的超不爽,心裡己經OS準備要走人了
她竟然問我們喜歡那一條,隨即用計算機按了個價錢出來,
雖然才按出2千多元的價格,但此時的我心裡已經OS決定了......偶不爽買了
我和我朋友就和她們說我們再看看好了,她竟然問我,你今天會買嗎
我就回她說,我公司在附近,若要買的話,中午也可以過來買的,謝謝
就快步離開了....事情到此結束了

但我真的很不爽耶,不過相較起來 我朋友竟然沒啥感覺
她竟然告訴我,她本來就沒打算要買
既然如此為何她不早點走呢,她回我說,她本想等店員講到某個段落再告辭的
我聽完後都快昏到了,我都快被氣到腦充血了
最令人生氣的是瞧不起我們又一直要我們買,啊...是怎樣啦
這是哪種銷售方式和服務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