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朋友那裡拿到睽違已久的照片
很開心的把它拿出來看一看
畢竟那是記錄這一年多來,我和大伙的照片
但在開啟檔案看到照片的那一剎那間.....枉如五雷轟頂啊
還記得去年很開心的弄個捲髮,雖然在當時好壞各慘半啦
但自認為還不錯看^^心裡暗自竊喜---錢花的很值得呢
怎麼從現在往回看時.....真是給它圈圈叉叉呢
為何照片真是醜到不行
醜到我實在沒辦法把它po上來給大家瞧瞧
醜到我覺得那段日子我是戴著一頂假髮在過日子..>"<
是因為我眼光變了嗎,還是我喜新厭舊呢
我喜歡現在的長髮,不喜歡捲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