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想要嚐鮮,和同事們一起訂了一杯霜奶綠茶, 
在還沒看到實體前,名字聽起來..感覺很不錯耶^^好期待喔

過了一會兒飲料來,一杯40元,
也還好同事拿給我時特地叮嚀了一下,
不要攪拌喔,直接喝就行了, 
說完還特地拿了一張說明如何喝霜奶的宣傳單張給我. 
打開杯蓋只看到滿滿的白色乳狀物,
有淡淡的乳香傳進我的鼻子裏, 
到目前為止都還OK囉!! 

喝了第一口,嘴裏全都是甜甜的鮮奶油, 
再喝第二口才喝到綠茶的味道. 
若問我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就整體而言就是茶+鮮奶油的感覺. 很特別吧...因為我覺得這樣喝好麻煩囉, 
所以我就....把它們拌一拌,拌好後就擺著放在旁邊, 
當我要再喝時發現鮮奶油有點溶在茶裏面了, 
喝起來鮮奶油的甜味變的淡了,
反倒是杯子周邊都有一層奶油堆積在上面, 
沒拌之前都不會這樣,拌了之後就變樣了,
變得更不好喝了 >"< 

(後話) 霜奶綠茶裏有好大一層的鮮奶油, 
感覺這些奶油以後都會變成脂肪堆在我的血管裏,
真的很令人害怕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