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靜靜的躺著這裏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滿心期待的被你從冰庫裏取出來
本以為會變成一道很棒的佳餚,怎知....都過了晚餐時間了,我還靜靜的躺著
無數次的嘶聲吶喊....你仍然視而不見
耳朵聽著時鐘滴滴答答的過去了,看看身旁的蚵仔早已累的灘成一塊了
而我潔白的膚色也慢慢的在轉變中
看著你無數次的經過我們身旁
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喚起你的注意
夜深了...我們眼睜睜看著小強被我們吸引而來
牠聞聞了我們後卻對著我們搖了搖頭
很不屑的走開了

時間無情的一直走
蚵仔用著他最後的型狀在做無言的放棄
而我雖然還抱持著一線希望
但卻敵不過時間的流逝
天亮了....
我潔白的身驅也變成淡黃色了
你仍然沒注意到我
是我太不顯眼了,還是你...早已忘了我

就這樣,我在一天後才被你驚覺的發現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該怪你的粗心大意
還是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