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冰箱一直擺著一盒泡菜,它是小妹不知跑去那裡買回來的
小妹也很愛亂買東西,每次東西買回來後,就是丟在冰箱
一旦東西放在冰箱後,就不是歸她管了,因為我妹是放在不管
每次打開冰箱若是看到新的食物…呵~不用多想應該是小妹的傑作
有很多小妹買回來的名產,甚至是她沒吃完的食物,都是我幫她清的
我老是搞不懂,是她太健忘了,還是…..我上輩子欠她的
我真的像足了小妹的冰箱清道夫

話說回來,那一盒韓國泡菜一直沒人認領
我實在不知道是要丟掉還是要怎麼處理它
就在這個週末,心想泡菜到底可以怎麼使用
正好天氣也漸漸變冷了,還滿適合吃火鍋的
放是就弄個泡菜鍋吃吃
呵…可是外面賣的泡菜鍋可是有加海鮮的
我自己弄的泡菜鍋可是素的喔
除了韓國泡菜外,自己還去買了一些大白菜加進去
另外再加一些綠色蔬菜….真的是素的泡菜鍋…好吃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