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來了好幾箱的水密桃
原來是同事的好朋友送給她吃的
雖然這次來的水密桃有很多都受傷了
但是吃起來的滋味比上次訂的好吃多了
記得我上次訂的長得很漂亮
可是吃起來卻沒有這次來的香溢多汁呢

同事發現水果實在太多了
於是就提議挑了幾顆要給大家嚐嚐
呵..一咬...汁就流下來了
而且水密桃的甜味剎時在口裡化開
真的很讚喔!!
弄了一整盤分給大家吃
有吃的人都說讚啦^^
弄的我一整個下午都一直聞到水密桃香味

幸好同事對我還不錯,沒讓我白做工
也不枉我在那裡東削西削的削水果
她很大方的送我一箱^^的水果
真是很開心耶^^
謝謝妳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