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同學講起她的同事—小吱
常常指使同學去做某些事,儼然就像個小主管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吱進公司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行為舉止間就過頭了
她似乎忘了,她和我同學的職位是平行的
不過我同學最近似乎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真不知火山爆發時會是怎樣的情景

話說回來同事的處境,我或許可以瞭解呢
因為工作變動的關係,我前陣子換了一個新的拍擋
我把她暫稱為小喳
因為小喳是一個很愛“啦咧“的人
舉個例子來說
你可能只是問一個小問題,其實只要回答是或否就行了
但小喳不是喔,她會回答的清清楚楚的,甚至你會覺得很無力
或許她不像小吱一樣,會指使別人做事,可是在某些途徑上
我想她或許和小喳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真可以稱得上是吱吱喳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