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這是橘子買的茶杯喔!!為了預防回台灣的過程中破壞,

我可是很認真的捆了又捆{#emotions_dlg.emotion_b02}就怕一個不小心

 

              ~全部都是仕女圖喔~

 

 

任選雕刻的圖案,例如十二生肖.觀音.財神爺以及桂林的象鼻山

 

提的詩有:

淑氣迎祥春正茂  媚姿麗影分外嬌

祝承偉業財運旺  燁照錦绣勝輝煌

展奮鵬程成大業 豪情壯志聚千財

豐功偉績千秋業 億財廣進金銀臺

燕報佳音祥如意  雪兆豐財合家歡

淑雅為佳清音語  君蘭香開萃華門

欽納百福雙闕曉 菊花香綻喜氣盈

詩情畫境三陽泰  庭呈瑞財福盈門

來介紹一下桂林"吃"

1.巨峰葡萄-很甜還不錯吃,特別之處在於,

 他們把葡萄立起來賣耶,和台灣不一樣說

 

2.香梨-吃起來和台灣的水梨差不多,不過香梨的由來是因為

 它的表皮有一層淡淡的香味而得名的,聽導遊說連皮一起吃,更好吃

 

3.漓江小魚--漓江盛產的小魚

 

4.水密桃-朋友V的最愛,我們買了三顆,其中有二顆半都落入她的肚子裏了

  水密桃很甜,水分也很充足,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大笑

 

5.大香菇-切成薄片用炒的很好吃喔

 

6.蛇湯-台灣華西街也有,不過這裏的也很便宜啦!!

我還吃了蛇散,它的味道有點像是柴魚粉呢

 

7.米粉湯-桂林的特產

聽導遊說,桂林人很愛吃米粉湯,這裡的米粉湯有點像是台灣的米苔目

不過吃完後,我還是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8.大甜棗-超大顆

 

總結

在去之前,很多人和我說大陸的東西很便宜

但這次去之後才發現,其實這是不一定的

他們那裡的物價其實和台灣差沒多少

不過要是說到吃的,我還是覺得台灣最讚啦,我們真的是寶島喔!!

很特別的印章,每個印章上都有拿姓名的最後二個字提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