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述之前,先聲明一下,橘子我可沒有貶低他們的意思

而是他們讓我知道原來在我的生活之上還有這樣的事情存在

而且和大戶人家一起出遊還滿好玩的呢

因為橘子我對名牌沒有任何研究,所認得的牌子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每一次都要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是名牌喔!!

 

這次團員共有16+小朋友1

全都是朋友V公司的員工及其眷屬,算是人數很少的一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陸導遊知道我們這團有大戶人家

所以購物都沒時間限制,真是怪哉!!

 

雖然我們人數不多,但購買力也是很令人刮目相看

來講一講大戶人家(簡稱ViP)的事,

ViP是一對夫妻,也是V公司員工的朋友

他們手推L牌行李箱,身穿名牌衣,

連拖鞋.皮帶也是L牌的喔,

真的是讓我這個阿呆見識到,什麼是M型社會的頂端.

不過他們人很好,性情中人,沒啥架子

而且買東西也是豪爽型的

沒見過他們殺價

倒是我們這些小朋友買東西很愛和老闆殺個一、二十元也開心的要命呢 咧嘴

 

1. 買香菇

導遊帶我們去買香菇

ViP一口氣買了二大袋,而賣香菇的人和他們

我們沒見過台幣一百元,也給我們一張見識見識

ViP二話不說,送了他一張呢  @@”

 

2. 買畫

我們被帶去象鼻山參觀張映光畫家的畫

ViP一出手就買了三幅畫,大約花了二十幾萬台幣  =.=”真嚇人

不得回到台灣後發現,他們花錢買的其中一幅畫,當時說是唯一的一幅

結果上網一查,卻看到一模一樣的  @@”

 

3.ViP也是有聰明的一面

雖然她們有錢但也是精明的喔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是藏式足浴

藏式足浴他們打著同仁堂的名號( 有沒有覺得這三個字怪怪的??),

 把我們這團帶到一個房間裏

接著出現一個穿白袍的人解講中醫的好處

再接著講到北京同仁堂中醫治療好劉海若的神奇事件

大約講解二十分後陸續出現好幾個穿白袍的人

把脈診斷一下,診斷的同時,就順手開了藥單出來

(怪怪,每瓶藥丸從2百至一千八百人民幣不等)

因為這團有ViP,所以他們免不了又被推銷一番

這次當然又把卡拿來刷,就在刷的同時

ViP問他們為何他們的名字少了北京二個字(對了,就是少了這2個字)

請他們拿出證明來

結果因為他們拿不出證明,他們就退刷了

也因為這樣,同團人知道了都要求退貨.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